学校举行“胜利梦想”教育基金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校友会老师

微信图片_20231113092543

11月11日上午,“胜利梦想”教育基金创始人、我校数学系1997届校友、爱心企业家彭胜利来校参加2023年“胜利梦想”教育基金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13092553

彭胜利现任上海富彭集团董事长,上海富彭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为我校捐资100万成立“胜利梦想”教育基金,用于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彭胜利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分享了他个人成长、发展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艰难和困苦是暂时的,未来充满希望和阳光,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强勇敢、努力拼搏,做生命的强者,做人生的胜者,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微信图片_20231113092558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杨丙杰、文法学院学生魏雪婷、刘湘香、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刘洋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彭胜利先生的爱心善举,要刻苦学习专业本领,争取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吴小林指出,彭胜利先生在校读书期间曾获得过资助,在干事创业成功后又回来资助学弟学妹,他从受助到助人,这是爱心的传递、是温暖的传承、更是责任的担当。同学们要以校友为学习榜样,珍惜大学时光 不负青春韶华,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