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80届校友举行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作者:校友会老师

微信图片_20231115152527

微信图片_20231115154121

10月5日,英语80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长沙举行。原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一洋、英语专业相关任课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艳明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共同创造的,校友永远是学校得天独厚的宝贵资源和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罗一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真诚祝愿。

与会校友逐一发言,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已毕业后四十年以来的学习、工作等情况。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感谢和感激之情,并决心为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