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中心主任宋振文赴浙江、上海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8-23            作者:校友会老师

本网讯(通讯员罗一洋) 7月30日-8月7日,校友联络中心主任宋振文赴浙江、上海走访校友。

微信图片_20230823095936

7月31日-8月3日,宋振文先后走访了浙江校友会相关理事会成员,对浙江校友会为校庆捐赠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浙江校友会例会活动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将浙江校友会的成功做法推广到各地校友会,他还向校友通报了学校及校友近期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校友工作、如何建设好校友会、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与各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823095949

8月4日,宋振文先后走访了上海校友会会长陈水军、名誉会长彭胜利的企业参观,座谈会上,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两位会长对学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对上海校友会在80周年校庆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上海校友会继续加强凝聚力,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一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