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00级物理1班校友回校团聚

发布时间:2023-08-23            作者:校友会老师

729日,2000级物理1班校友回校团聚,在明理楼308召开座谈会。原物理系主任冯培成、原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敦惠、采购中心(招投标中心)主任谢一民、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谭永宏、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一洋、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素勤出席座谈会。

IMG_2907

7月29日,理学院2000级物理1班校友回到阔别20年的母校团聚,追忆青春年华,再叙师生情。当日上午,校友们在参观校史馆之后,齐聚明理楼308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罗一洋代表校友联络中心对校友们回校团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共同创造的,校友永远是学校得天独厚的宝贵资源和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并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们的真诚祝愿。

与会校友逐一发言,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已毕业后二十来年学习、工作等情况。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感谢和感激之情,并决心为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