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银芳带队赴杭州、张家港、上海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校友会老师

微信图片_20230522085901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一洋)5月15日至20日,副校长郑银芳带队赴杭州、张家港、上海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当地校友。

郑银芳先后走访了杭州志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豫苏潮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中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伽音琴行、上海维特琴行、上海富彭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富彭教育有限公司,并同相关企业就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和交流探讨。在考察伽音琴行的时候,郑银芳肯定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推进实习、就业、创业工作一体化建设的就业创业工作特色。

微信图片_20230522085959

郑银芳一行还代表学校看望了杭州、张家港、上海三地的校友,并对杭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为学校校庆捐赠、支持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沟通平台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她还向校友通报了学校及校友近期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校友工作、如何建设好校友会、如何为母校和校友发展搭建好平台等与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廖宁杰、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一洋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