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中心走访广州、东莞、深圳校友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校友会老师

119904.jpg

参观胡本剑校友广州天斯秀尔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实验室

119903.jpg

参观胡纯校友的荣耀电子有限公司

119902.jpg

参观李海荣校友的荣旭智能有限公司

119901.jpg

参观刘柱斌校友的深圳麒麟实业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428113200

参观周友旺校友的深圳市亿安达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罗一洋) 4月17日-21日,校友联络中心主任宋振文、副主任罗一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君等一行4人先后赴广州、东莞、深圳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走访交流中,宋振文一行代表学校对三地校友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沟通平台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校友通报学校及校友工作近期重要工作,并就如何加强校友工作、如何建设好校友会、如何为母校和校友发展搭建好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行4人在广州参观了胡本剑校友的广州天斯秀尔化妆品有限公司、胡纯校友的荣耀电子有限公司,在东莞参观了高小刚校友的东莞华威保安有限公司、雷卫军校友的东莞点精科技有限公司、李海荣校友的荣旭智能有限公司,在深圳参观了刘柱斌校友的深圳麒麟实业有限公司、申京佩校友的乡科苑(深圳)管理有限公司、周友旺校友的深圳亿安达科技有限公司。看到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校友企业和越来越多卓越校友的名字,传来越来越多校友丰收的捷报,一行4人感到由衷高兴。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优势互补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同出一个师门,共唱一首校歌。校友是母校最为珍念的记忆、最为宝贵的财富,母校则是所有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宋振文对各地校友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地校友会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汇聚才智,把校友会办得红红火火,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物质和精神支持,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学习的情景历历在目,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衷心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愿意在校企合作、地方校友会建设、母校发展建设中尽自己的努力。

此次开拓了外语类毕业生就业岗位5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