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作者:校友会老师

为弘扬办学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庆日活动,同庆建校81周年。

校友事迹提振奋发精神。校庆日前后,校友联络中心以党的二十大代表袁红梅和上海富彭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胜利为优秀校友代表推出了先进事迹展,勉励广大在校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好好珍惜大学时光,牢记我们 “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立志成才 ,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校史展览强化责任担当。学工部组织新入学新生开展了“知校史,筑初心”校史馆参观。新生通过参观校史馆,介绍校史校情,感受母校薪火相传,增强了在校生校友意识。

校友捐赠激发荣校热情。理学院97届校友彭胜利在校庆日来临之际为母校捐赠主题为“生命的舞者”雕塑。寄语每位学子在奋斗、拼搏后,都收获到自己专属的“蝴蝶”。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用“竹”心舞动人生,用“蝶”梦激励人生,做一个生命的舞者。

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校团委组织校庆81周年社团“嘉年华”活动,广大在校学生通过各种社团活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工会联合体育学院举办庆祝建校81周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趣味运动会强身健体,展现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风貌,向母校生日献礼。

深情告白表达祝福期许。长沙校友会在建校81周年周年之际发来了祝福视频,校友们用言语表达对学校的祝福期许。

八十一载巍巍风雨,岁月成诗。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以各种形式庆祝学校建校81周年,为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与期许。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蓝图可期。新时代湘科院人将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韶华,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