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骏物流总经理方轲校友捐赠教育基金50万元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校友会老师

(1)

为响应湖南科技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号召,践行“德才兼备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圳市安骏物流有限公司方轲总经理在母校80华诞之际捐赠人民币 伍拾万元,特成立湖南科技学院“安骏99贸经助学基金”,资金用于大学生助学金发放,旨在支持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他表示,后期依公司运营收益情况灵活确定注入资金与数量,并尽力确保本助学基金能维持下去。

深圳市安骏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一批跨境电商直邮专线物流产品的开拓者,专注于为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卖家与独立站从业者提供高效、快捷且性价比优的一站式直邮专线及海外仓物流服务,是跨境小包专线领域的知名企业。公司向面拉美市场进行跨境物流、本地电商快递与拉美集运仓储等方面进行基础设施的投入与网络建议,初步形成以巴西为核心并覆盖拉美主要国家的跨境物流与电商快递网络,并成为中国电商包裹进入巴西、智利、墨西哥等国家的主要物流承运商。

    深圳安骏物流创始人方轲总经理,曾是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99级贸易经济专业学生,2002年以优秀成绩毕业,随后在深圳参加工作,进入国际物流行业,早期从事报关业务;2005年—2010年就职于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供应链总监;2011年进入国际快递行业。2012年2月创立安骏物流,经过9年时间快速成长,安骏物流各类小包以及专线产品已覆盖欧美主流市场,并在境外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成为了跨境直邮市场的一面重要旗帜。方轲是我们的优秀校友,时常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深圳市安骏物流有限公司是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早期建立的、稳定的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长期以来开展了密切友好的合作。他目前在巴西出差,因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回国,在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生日,特发来视频,以表达对母校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