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80周年校庆】校领导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校友会老师

本网讯(记者 宁央贝)在80周年校庆前夕,党委书记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以及其他校领导、党委委员以不同方式亲切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曾宝成、李钢对老一辈科院人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曾宝成在致辞中表示,80周年校庆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宝贵机遇,是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良好契机,是全校师生员工、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的一件盛事。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
       退休老教师唐禹在采访中谈到,八十年来,学院走过极不平凡的径途。作为科院成员的我们,对学院的巨变感到无比自豪。自豪之余,也应力所能及地为学院今后的大发展增光加彩!
       退休老教师唐朝继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庆典活动一定会热烈、隆重、圆满,一定会办出湖南科技学院的水平,一定会全面展现科院人的风采。学校的教育事业兴旺发达,科院人的日子越过越甜蜜,学子们的成就感越来越强烈!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党政办、校庆办、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