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史馆正式开馆!(图)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1151

本网讯(记者 宁央贝 张成源)校史恢弘,源远流长;校史明志,启迪未来。12月3日上午,学校举行校史馆揭牌仪式。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宋宏福、吴小林、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揭牌仪式。揭幕仪式由宋宏福主持。

曾宝成在致辞中表示,校史馆作为展示大学精神和传承大学文化的重要载体,凝聚着学校的厚重历史和校园文化的精髓,饱含着科院人的集体记忆和炽热情怀。要充分运用好校史资源,注重典型赋能、内容赋能、时代赋能,充分发挥好校史文化资源在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培养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他号召广大师生传递好历史的接力棒,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秉持“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扎根中国大地、矢志育人育才,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力以赴。

随后,校领导共同为校史馆揭牌。

微信图片_20211207132932

在校解说员的引导下,众人进入校史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校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校史馆空间面积约500平方米。展览通过文字、图片、电子书、多媒体显示屏、全景沙盘、立体造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学校成长、发展的历程、办学成就。

       各职能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参与校史馆建设相关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