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银芳带队参加广州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校友会老师

1

2

本网讯 我校校友会广州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11月27日在广州召开,副校长郑银芳、校级领导唐艳明以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州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王卉、肖新顺、张丰清、秦金华、曾辉当选为顾问,唐贤清、谢杨当选为名誉会长,邹丽娟当选为会长,欧咏梅、郑兆军当选为执行会长,邓明华、孙清镜、陈世柏、陈蓝云、欧晓琴、郑贵、胡本剑、唐明华、蒋双林、雷寒梅为副会长,胡本剑兼任秘书长。

郑银芳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和发展情况。她指出,广州是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商贸中心,广州的校友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光。她希望,新一届广州校友分会理事会能进一步凝聚校友情谊,聚合发展动能,将广州校友分会打造成校友们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精神家园,为母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郑银芳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共庆80华诞盛典,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