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双牌县人民政府签约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图)

发布时间:2021-11-07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2207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学校与双牌县人民政府签约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县领导何彩玲、周明冬、石婧,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副校长何福林出席签约仪式。

DSC_2230

签约仪式上,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钢、蔡富强代表合作双方正式签订文化和旅游政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地方文化和旅游战略规划、功能分区、产业布局、线路优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张跃斌代表双牌县委、县政府感谢湖南科技学院长期以来对双牌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牌推动旅游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合作双方将充分依托科技学院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找准结合点、把准关键处,为双牌旅游产业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合作之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框架协议取得实质性进展,在政产学研战略合作方面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广开繁花、广结硕果。

DSC_2257

曾宝成对双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乘势而为、顺势而上,进一步细化合作,推动项目实施,全面实现合作共赢,打造合作典范。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学科链对接产业链,实现教学与产业、人才与市场、学业与就业的无缝对接,扩大合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政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要大力推动双牌县科技成果转化,做好优势产业打造、原创技术、创新平台和创新名牌制高点等文章,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科技处、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