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常健带队参加蓝山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校友会老师

654

本网讯 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蓝山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蓝山县委党校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及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蓝山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随即召开的蓝山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唐宗琦为会长,黄旭彪、左太龙、李松明、陈学春、李冠华、贺少标为副会长,李冠华兼任秘书长。

李常健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改革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各行各业的蓝山校友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光。他希望,新一届蓝山校友分会理事会能进一步凝聚校友情谊,聚合发展动能,支持母校建设。   
       今年12月11日母校将举行80华诞庆典,他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共庆盛典,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