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我校在全省高校就业工作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图)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校友会老师

0O7A2593 

本网讯 10月18日,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统计工作暨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全省100多所高校的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应邀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大会就加强就业数据统计与研究、做好结果分析与应用、让就业数据“长牙齿”,推动高校完善招生培养管理就业联动互通机制,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重点核心问题进行了培训交流。会上,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长沙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发言中,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清华从基于就业质量的人才培养逻辑、基于就业质量数据统计分析发现的问题、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探索和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学校在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员促就业工程”,健全招培管就联动互通机制,完善“三心、三早”就业工作体系,构建“三融四促”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探索与做法,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