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知名企业巡回校园招聘在校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校友会老师

1

本网讯(记者 王思怡)10月13日下午,2021年秋季知名企业巡回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潇湘大讲堂举行,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68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建筑、软件、生物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927个,9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竞聘。

DSC_0407

副校长郑银芳来到招聘会现场,她详细询问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就毕业生综合素质发展、企业需求等方面与部分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她希望毕业生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找到理想的岗位。

c985052e88b19dde55b63e35445a981

招聘现场火热朝天,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相关应聘材料,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据了解,应届毕业生普遍表示近年来就业形势严峻,除了选择契合专业的岗位,他们也会关注行业、工作地点、公司制度等因素。

DSC_0483

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1802班蒋若珺说:“这次招聘会便于我们更有目的地去寻求岗位,大大节省了时间,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岗位,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社会。”

DSC_0441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表示,应届毕业生应熟练掌握专业基本功,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我校、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慈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招生就业处、湖南人才网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协办,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拓展就业渠道,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现场还设有志愿服务站,为现场人员提供后勤服务。当天,共有21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毕业生10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