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游艺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9527

本网讯(记者 黄宇莹)菊暖花开踏秋归,重阳黍香酒初熟。10月14日,学校在训练馆篮球场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游艺会。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李常健来到活动现场,为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DSC_9509


DSC_9511

曾宝成、李钢为今年正好满六十、七十、八十岁的老同志分别送上鲜花与祝福,并与所有老同志一同合影留念。曾宝成宣布2021年“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游艺会活动正式开始。

DSC_9494

李钢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同志的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让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一如既往关心学校,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关心青年人健康成长;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愉悦身心,延年益寿。

游艺活动分为抛球进筐、蒙面敲鼓、投掷飞镖、简易保龄球、筷夹乒乓球五个游戏模块。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神采飞扬,活力四射,纷纷参与到活动当中。不少老同志还举起自拍杆,和老友们自拍合影。

退休老教师李正秀笑容满面地说道:“感谢学校对我们这些老人的关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