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心理健康宣传 守护学生“心世界”(图)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0592

本网讯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学校在文化广场举办心理健康宣传系列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团委及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为主题,通过心理知识展示、开展心理体验活动等方式向大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快乐,同学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投壶游戏、体育学院的心理瑜伽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心理剧等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大家在游戏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留言展板上贴满彩色的便签,“四级必过”、“大一顺利”……展板上全是同学们对未来的“心期盼”。“我感觉这次活动是学习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游戏都很有趣,也让我了解到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识,很有意义。”食品2001班龙柳红激动地说。

DSC_0556副本

吴小林表示,学校积极发挥心理育人作用,每年都举办了心理健康相关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未来,学校将开展更多元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