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校友会老师

538A7904

       本网讯(记者 唐敏杰)9月24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出席大会。

538A7897

       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在军训优秀连队队列展示环节,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动作规范、斗志激昂,充分展现了00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538A7917

       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唐华山宣读《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工作单位和优秀连队、教官以及宿舍的决定》,对体育学院等6个军训先进工作单位、体育学院四营十四连等27个优秀连队、陈善康等30名优秀教官以及桃三A105等68间优秀寝室进行表彰。

       吴小林作军训总结报告,他肯定了全体同学的军训成果,为军训中表现优秀新生与坚守岗位的学工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点赞。他表示,同学们只有经过“苦”的洗礼和磨砺,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练就超人般的毅力。要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入到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我言行,遵纪守法,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的青年大学生。

       学工部、武装部、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军训教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