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校友会老师

2021年大广赛获奖作品

本网讯(通讯员 曾玉琴 覃小明)近日,全国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传媒学院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四项。

由传媒学院张鸽萍、曾玉琴老师指导,李渲渲、曾德葆、谭彦琳同学的作品《一份蛋糕引发的“酸”案》获得国家级一等奖。曾玉琴,张鸽萍老师指导的学生戴雯佳、马丹妮、杨林垚同学的作品《俊平急救室》获国家级二等奖,曾玉琴老师指导的学生邹秀利、余朝晖同学的作品《中国速度》、李潇艺、田小明、叶希雅同学的作品《逐鹿中原》分别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同时,该院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省级等级奖21项,入围奖及优秀奖10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面向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的学科竞赛。本届大广赛共有10家命题单位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高达1292604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6932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共计有5523组获奖作品组作品获奖。

近年来,传媒学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教学与行业融合创新,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产教融合,积极探索应用型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