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团省委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校友会老师

IMG_4928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参加座谈会,团委书记万李主持。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小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团省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校团委书记万李就我校共青团基本情况、团干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团学组织改革及2020年评议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艳英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共青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努力。

座谈后,调研组还现场查看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产学研服务地方发展、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学生创业竞赛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