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罗冬华为母校捐赠50万元(图)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8159

本网讯(记者 余佳佳)9月16日,原教育技术学2007届校友罗冬华为学校80周年校庆捐赠50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宋宏福主持。

DSC_8152

仪式现场,党委委员、副校长、湖南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会长吴小林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党委书记、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会长曾宝成为罗冬华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罗冬华在校学习期间,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勤奋好学,成绩优异,毕业后自主创业,事业蒸蒸日上。罗冬华校友情系母校,毕业十多年,曾多次回校看望老师,指导学弟学妹。他表示,很高兴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重走求学路,力所能及地助力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DSC_8171

李钢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罗冬华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罗冬华校友克服疫情交通不便,带着深情厚谊回到母校,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真爱,虽受疫情影响,他依旧克服困难,为母校捐赠50万元,这是目前第一笔大额度个人校庆捐款,学校会铭记罗冬华校友的大力支持,将50万元资金用于校史馆建设。校史馆是学校办学思想不断发展的源泉,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基地。希望全国各地的校友像罗冬华一样,积极响应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迅速行动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