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为我校校庆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7403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为我校80周年校庆捐赠100万元,支持我校建设环校道路。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党委副书记刘孟初,我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吴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出席捐赠仪式。

DSC_7407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代表学校接受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捐赠,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基金会会长吴小林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DSC_7412

李旋旗代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和学校董事会向我校80周年校庆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他表示,两校情谊源远流长,校际活动交流频繁。湖南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管天球曾担任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专升本做出了重大贡献。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曾担任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强力推进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内涵建设发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感激他们的辛勤付出,愿两校南北联动,共同发展。

DSC_7419

曾宝成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会铭记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慷慨支持,发挥捐赠资金使用效益,精心建设好环校道路工程。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始终秉承“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与我校“德才兼备,自强不息”校训精神高度吻合,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兄弟情谊,在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为了隆重庆祝学校80周年华诞,我校规划了环校路、南大门等七大校园建设项目,其中环校路从东大门到南大门之间近700米长道路。学校决定将环校路命名为“同德路”,寓意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和湖南科技学院“同心同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