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郴州、道县校友分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校友会老师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本网讯 522日至23日,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带队出席郴州、道县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2日上午,学校校友会郴州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郴州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郴州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李永忠、袁娉彬当选为顾问,刘仙兵为会长,江小梦、胡思意、聂福军、廖昆为副会长,聂福军兼任秘书长。

23日上午,学校校友会道县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道县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道县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张建民当选为顾问,郭创任为会长,陈高海为常务副会长,何幸保、陈少云、陈玲红、唐忠玉、唐恒保、唐悟为副会长,唐忠玉兼任秘书长。

宋宏福对两地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校友紧密团结,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为助推母校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年母校将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宋宏福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叙情凝智,共谋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