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校友捐赠助力学校育人(图)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校友会老师

捐赠 

本网讯 6月18日,学校在立信楼举行校友捐赠桃园宿舍一栋“五育并举”功能室物资接收仪式,此次共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8名优秀校友自发捐赠物资共计96232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郑银芳出席捐赠仪式。

吴小林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学校建校80年来,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每一项工作都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付出,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郑银芳向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将物尽其用,把这些物资充分利用好,不辜负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校友捐赠的各类物资,将会改善桃园宿舍一栋“五育并举”功能室的硬件条件,优化学生成长环境。

校友办和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