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洞管理区为学校80周年校庆捐赠楠木树种(图)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校友会老师

QQ图片20210716195238

本网讯 7月16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向学校捐赠楠木树种500棵,助力学校生态建设。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建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捐赠仪式。
        此前,学校已经与金洞管理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构建区校合作交流平台。本次“楠木林”建设由学校文法学院与金洞管理区对接发起,旨在加强校地合作,助力学校发展。
        吴小林代表学校向金洞管理区捐赠树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要加倍珍惜、精心养护这500棵友谊之树,确保它们茁壮成长,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校地友好合作、友谊长存的见证。
        曾海波表示,希望依托湖南科技学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广泛开展人才、项目、技术合作交流,加快金洞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校地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金洞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宣传部、基建处、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