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校友会老师

八秩芳华,辉煌与共。2021年11月12日,学校将迎来80周年华诞。8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广大师生员工共建共享的重大盛典。

八秩春秋,征程如歌。学校办学始于1941年,经过80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应用型本科院校。80年的办学史,是一部广大师生员工勤勉敬业、开拓进取的创业史,是一部广大师生员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发展史,是一部广大师生员工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学校的建设发展始终凝聚着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

八秩躬耕,未来可期。八十载辛勤付出,学校始终保持向上向前向好发展,积蓄多年的发展势能已经有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能,现如今,我们站上了看得到更大希望的新发展平台。“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与支持。值此学校8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工会诚挚地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学校的建设捐资助力,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在职教职工个人捐赠建议标准:正厅级不低于3000元,副厅级、正高不低于2000元,处级、副高不低于1000元,其他教职工不低于300元,鼓励多捐。教职工可以学院、家庭为单位捐赠项目,或认养校友树。学校将在校园网及时公布教职工捐赠最新情况。

广厦万千,众将所营;涓涓细流,汇聚江海。您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校最深情的凝聚与表达,更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巨大动力。

让我们一起用心、用情、用功书写奋进新时代的“湘科院篇章”,携手共创湖南科技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