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提出这些要求(图)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9954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就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郑银芳出席会议。会议由郑银芳主持。

会上,校友办主任杨能山作前段筹备工作小结并布置下一步重点任务,校友办副主任雷腾解读有关文件。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钢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升学校软实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利用校庆平台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充分展示学校的发展成就和办学成果,激发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热情;二是要在参与的广度、落实的力度上下功夫,建立健全校庆定期督查制度,做好校友信息数据采集整理,畅通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渠道,确保校庆各项工作快速向前推进;三是要在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上下功夫,学会“弹钢琴”,加强沟通、精密部署、主动作为,按照工作方案稳步有序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曾宝成表示,校庆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要以校庆为契机,汇聚校内外各方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团结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充分展现学校建校80周年办学成就,切实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确保校庆筹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积极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立品牌意识、特色意识、质量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筹备工作,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坚持抓重点、克难点、呈亮点,把办好80周年校庆和落实“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形成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