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我校校友会娄底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校友会老师

娄底3


娄底2

6月9日,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娄底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娄底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娄底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陈磊当选为顾问;赵政武为会长;罗莉莉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文广、贺丽虹当选为副会长。

何海在娄底校友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娄底的所有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何海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视广大校友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娄底校友分会理事会广泛联系校友,积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何海热情邀请娄底校友们参加今年11月13日母校八十华诞庆典。

文法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