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宁远校友分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校友会老师

QQ图片20210601160355

本网讯 5月30日,学校宁远校友分会在宁远二中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副校长李常健出席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大会选举产生了宁远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李苏昭为名誉会长,毛永、文新平、胡红灯、彭小兵、蒋家安为顾问,欧阳祥华为会长,冯兆、刘国胜、杨剑万、陈晓泉、周忠平、郑昌辉、夏勇、徐素萍、唐俊林、黄昌成、黄新胜、蒋理为副会长,周忠平兼秘书长。

QQ图片20210601160404

李常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总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宁远广大校友表示亲切慰问。他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校友们为母校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校友走多远,学校的影响力就有多远。他希望新一届宁远校友分会理事会要做好校友服务,汇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作用,在推进学校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上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李常健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建校80周年庆典。

外国语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