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校友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校友会老师

Cache_4221752a38e10167.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祁阳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祁阳市召开,校级领导唐艳明带队参加。

大会选举产生了祁阳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唐湘旗当选为名誉会长;宋爱民当选为会长;王诚、李帮、李朝军、桂发元、伍新文、何顺、王福华、李保华、潘荣平当选为副会长;王诚当选为秘书长(兼)。

唐艳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校友总会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祁阳市各条战线的全体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他通报了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他希望祁阳校友分会理事会以换届改选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团结、带领全体校友融入区域经济新格局,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有所作为。同时,他希望祁阳校友们立足本职岗位,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祁阳的伟大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唐艳明最后热情邀请校友们参加母校八十华诞庆典。

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