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校领导宋宏福带队参加衡阳校友分会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校友会老师

1

本网讯 1月15日—16日,校领导宋宏福带队参加衡阳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16日上午,在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衡阳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衡阳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随即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诗真、陈国辉、蒋国政为顾问,肖茂哲为会长,王民危、刘芬、李文、肖石松为副会长,刘芬兼任秘书长,王灵芝、兰蕾、宁娇、袁石山、聂红玉为副秘书长。

2

宋宏福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愿景。他指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新一届衡阳校友分会理事会继续秉承“德才兼备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进、荣辱与共,为母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今年是母校八十华诞,他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回母校看看、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新当选会长肖茂哲表示,有了母校的这份关怀,一定把校友会平台搭建好。未来将不忘初心、不改热心、不变信心,将衡阳校友分会建设成一座联谊之桥,以实际行动为母校贡献力量。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校友办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