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带队参加岳阳校友分会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校友会老师

2

本网讯 1月9日—10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带队参加岳阳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10日上午,在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岳阳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岳阳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随即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武、姚维平为顾问,唐荣辉为名誉会长,韦莉为会长,毛合成、朱石关、刘亚、何文韬为副会长,毛合成兼任秘书长,陈畅、黄妮娅为副秘书长。

3

唐艳明希望新一届岳阳校友分会理事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发挥好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交流,深化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服务校友。他诚挚欢迎校友们今年回母校共庆八十华诞,为母校发展贡献校友智慧和力量。

长沙校友分会会长何学治、常务副会长欧阳小丽应邀出席大会并代表地方校友分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新当选会长韦莉表示,母校是校友们共同的根源,地方校友分会是联系母校和校友之间感情的重要纽带。新一届岳阳校友分会理事会将团结带领校友互相帮助、积极进取,为校友发展、母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