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80周年校庆】副校长程智开带队参加甘肃、贵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校友会老师

微信图片_20201202151514


微信图片_20201202151521


本网讯 11月27日至3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带队参加甘肃、贵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走访、看望部分校友。

微信图片_20201202151239

28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甘肃分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甘肃校友分会第届理事会。随即召开的甘肃校友分会第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闫绍宇当选为会长,马文瑞、王琦、杜小廷、张翔、赵月当选为副会长,韩磊当选为秘书长,李延舜当选为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1202151450

29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贵州分会成立大会在贵阳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州校友分会第届理事会。随后召开了贵州校友分会第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黄江华为顾问,杨鑫为会长,付华、曲大尉、汪国远、罗样平谭琪军为副会长,吴述燕为秘书长,韩靖为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1202151532

程智开在两地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两地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参加成立大会的代表并通过他们向甘肃、贵州的所有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程智开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视校友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他希望甘肃、贵州两地校友分会理事会以此为契机,广泛发动校友,密切联系校友,热情服务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他勉励广大校友践行“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程智开诚挚邀请甘肃、贵州校友们参加2021年母校八十华诞庆典。

校友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