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0周年】副校长宋宏福带队参加广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校友会老师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119

本网讯 124日至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带队参加广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

5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广西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市召开,选举产生了广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随即召开的广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罗周胜为会长,叶桂郴、罗日葵、黄发良为副会长,卢开颜为秘书长, 何乃重、陆飞龙、周志涛为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143

宋宏福在广西分会成立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校友们多年来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校友总会决定在原有南宁、桂林、北海校友分会基础上成立广西校友分会,对于更好地联系、服务广西校友具有的深刻现实意义。他希望广西第一届校友分会理事会要进一步扩大联系,分专业、分行业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要根据校友的需求,关注校友成长,充分发挥好校友会平台的作用。同时,他希望广西校友分会要立足东盟桥头堡地位,积极联络学校加强与东盟各国的国际交流合作;要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赢得更大荣光。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138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130

       新任会长罗周胜表示,一是要把校友会建成互帮互助、互利互惠实现校友共赢的校友平台;二是要把师生情谊、校友情谊维系好;三是要把校友会的人心凝聚好,努力将广西校友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体育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