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80周年校庆】副校长李常健带队参加山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校友会老师

1

2

本网讯 12月11日至1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带队参加山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与部分校友亲切交流。

12日上午,在山西太原召开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山西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山西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随即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曹豪浩为会长,辛飞、张海赟、李健、李鹏程、张斌、郭芃作为副会长,张俊虎为秘书长,张帅、陆俊豆、刘鹏程、刘凯旋、曹美琪为副秘书长。

李常健对校友们多年来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山西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践行校友分会办会宗旨,加强校友交流,深化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更快更好成长。

新任会长曹豪浩表示,将发扬校友分会的办会宗旨,服务广大校友,带领广大校友学有所长、共同成长积极回馈母校的培养,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团委、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