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小林带队参加东安校友分会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校友会老师

2

本网讯 12月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带队参加东安校友分会换届改选大会,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交流。

26日上午,在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东安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东安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随即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卢新春、蒋裕华为顾问,魏就元为名誉会长, 邓吉海为会长,周海林、唐亚平、唐国平为副会长,唐建辉为秘书长,张静为副秘书长。 

1

吴小林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加强校友交流,深化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更快更好成长,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任会长邓吉海表示,将团结带领校友积极进取,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的美好精神家园,积极利用社会平台为校友们提供情感与信息交流。

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校友办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