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钢带队出席浙江、上海两地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校友会老师

浙江


浙江2

       本网讯 10月23日至25日,校长李钢带队出席浙江、上海两地校友代表大会,并与两地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

24日上午,在杭州市召开了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在随即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谢国民、汤智为顾问,王造国为会长,唐明卓、万天慧、张皓勇、钱江、王俊文为副会长,曾文成为秘书长,陈晋、资菲菲为副秘书长。

上海3


合影

24日下午,在上海召开了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在随即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胡键、刘炜、莫神星、邹亚榕为顾问,彭胜利为名誉会长,陈水军为会长,李小勇为常务副会长,王皓、宋辉、薛红磊、全再华、文芳、严亚利、许诗源为副会长,李小勇为秘书长(兼),曾永强、李自立、苏勋、梁燕妮、杨静、罗程果为副秘书长。


李钢校长


会长

李钢在两地校友代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们多年来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钢希望两地新一届校友分会理事会在上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做好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合作发展工作。李钢特别指出,浙江、上海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桥头堡,希望两地校友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不断开创事业新高地,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赢得更大荣光。

姚主任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应邀出席上海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姚晓翔对上海校友们过去有幸在办学历史悠久的湖南科技学院就读、有幸在文化底蕴深厚的永州生活、现在有幸在国际大都市上海工作创业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赏。他表示,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会尽力支持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的工作,关心校友们的事业和发展。

校友办、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