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湖南科技学院校友总会 海南省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校友会老师

  8月4日,我校校友总会海南省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会在海口市顺利召开。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能山,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副书记罗晶、团委书记刘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素芳,与在海南省工作的14名校友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欧华恩主持。

1

  会上,杨能山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杨能山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80周年校庆筹备的最新情况,明年是母校8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共同期盼的盛事,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2

  校友们对母校老师们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同时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深情地回忆起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对曾经在一起学习、生活的老师和同学始终无法忘怀,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

4

  会议酝酿了以1988届校友海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唐茂林教授为会长、1989届校友海南中美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寒为顾问、1992届校友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高级教师蒋国军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988届校友罗叶舟为副会长、2016届校友海南省万宁市启航教育董事长王甲彬为副会长、2017届校友海南鑫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罗明熙为副秘书长的湖南科技学院校友总会海南省校友分会理事会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