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惠州等地走访校友活动及开展就业市场开拓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校友会老师

为扩大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校友和企业的联系,73日至7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能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罗赴惠州、深圳、东莞、广州、蓝山等地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及走访校友活动。

74日上午欧华恩院长一行在广东人为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了湖南科技学院惠州校友筹备会,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凝聚惠州校友和增强惠州校友爱校、荣校、强校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欧华恩院长一行还走访了深圳513电商学院、深圳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百兆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国欧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超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和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走访团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招聘计划、招聘模式和校友到企业后的发展状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校友和企业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加快推进产教融合,积极促进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