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校友会老师

538A7443_副本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就《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和校友工作经费作了解释和说明。

会议指出,2021年,学校将迎来八十华诞,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共同期盼的重要盛事。要以学校8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总结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充分展示学校8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弘扬和传承学校精神和文化品质,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策划、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做好校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校庆筹备各项工作,共同为校庆筹备工作和我校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各教学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