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驰援!校友唐爱君为母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作者:校友会老师

暖心驰援!校友唐爱君为母校捐赠防控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许多防控物资供应紧张。2月6日上午,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0届校友唐爱君捐赠口罩2500个,用拳拳真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支援母校抗击疫情。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吴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党政办、教务处、校友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医护人员、保安人员代表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宋宏福主持。
校友办主任杨能山代表捐赠的校友唐爱君发言,希望在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母校师生平安健康,携手抗击疫情。
李钢对校友在关键时刻的有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李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全体科院人众志成城,共克时坚,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学校接收这批口罩后,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将口罩发放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截至目前,学校还收到了部分校友的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