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湖南科技学院校友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校友会老师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致湖南科技学院校友

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校友或奋战在防疫第一线、或坚守工作岗位、或居家防范、或为母校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贡献。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十分惦念全国各地校友及其家人的健康平安。当前,随着节后企业、单位开始陆续返岗复工,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身在各地的你们和坚守校园的我们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一位湘科院人,你所在,就是母校的牵挂所在;你安康,湘科院便一切安好!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安排,集全校之力,尽一切力量,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亲爱的校友,我们牵挂每一位湘科院人,尤其心系疫情严重地区校友,期望每一位校友的健康安宁。防控疫情,学校永远和你们在一起,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歼灭战!

  今天是立春,祝广大校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平安吉祥!


湖南科技学院校友总会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