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校友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校友会老师

538A7303

1月11日晚,永州冷水滩校友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迎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吴小林,学校相关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长沙、永州等地的校友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忆西山事,同话潇湘情。

538A7237_副本

大会表决通过了冷水滩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曾宝成为冷水滩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唐艳明为冷水滩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
       新当选会长唐启龙表示,一定不辜负老一辈校友打下的坚实基础,将与理事会其他校友一起努力,带领冷水滩校友会走向辉煌。
       李钢在致辞中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母校即将迎来80周年华诞,这是母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深化改革、强化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他希望新一届冷水滩校友会做好校友服务,增进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服务地方发展,发挥校友作用,支持母校建设,在推进学校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上有所作为、善于作为、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