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校友会老师

538A5661

12月26日晚,第十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副校长吴小林,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颁奖典礼上,吴小林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获奖团队和个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事迹感人,精神可嘉,全校同学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同学为榜样,听从时代的召唤,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对同学们提两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爱国主义的理想信念,争做“三有”好青年;二是要练好“内功”,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学真知、悟真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DSC_5718

吴小林等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张欣、“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曾勇、“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谭小盈、“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赵烜溢、“芙蓉学子·学术创新奖”凌斌分别在会上分享获奖感言。
       据悉,“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我校今年首次被纳入“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实施高校。活动自今年9月起,历经4个月的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等多项环节,最终评选出社会实践类、公益行动类、学术创新类等5个类别共计10 个获奖团队与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