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枫林学子”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872798

 12月23日上午,学校举行“枫林学子”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我校77级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会长张亚红一同为49个获奖项目颁奖。

DSC_8771

 颁奖仪式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介绍活动的准备情况。2019年“互联网+”全国铜奖项目农桑工场负责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王鑫作为获奖团队代表发言。
       唐艳明对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并祝贺获奖团队和学子。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孵化、服务,努力打造创新创业综合体。他希望获奖的创业团队牢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抓住“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机遇,不怕困难,努力学习,坚持创新,争取更大成绩。
       据了解,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是由我校77级校友张亚红先生发起并捐资100万成立,属于非营利性质的民间社会慈善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已为我校93个创业团队提供了近12万元的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