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湖南省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校友会老师

IMG_20191026_162840

10月25至2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我校教师荣获一等奖3个,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思政组四个组别进行。我校理学院黄燕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邵金侠、外国语学院彭璐3位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中,黄燕平老师为理科组第一名。

我校对该竞赛高度重视,4月份开始进行校内初赛,最终推荐5位教师参加省级复赛。教务处为参赛教师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组织历届获奖教师、校内外专家与参赛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视频和讲课内容进行指导。各参赛教师利用周末和暑假,不断打磨参赛作品,精益求精;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是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最高等级的教师课堂教学赛事,是检验各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最权威平台。此次比赛全省共有235名老师参加复赛,71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最终决出36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