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1079-编辑2(1)

      本网讯 在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从109万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1项,铜奖1项。其中由李国琛、邹四辉、张紫薇、张义君、蓝世杰、高福强、刘杨、张红星、周忠夏等人负责的“伴农行者:数字孪生共享助农车间·中国数字乡村建设引领”项目获金奖,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为湖南省二本高校在此项大赛中全国金奖零的突破。此外,“农桑工场”项目荣获铜奖。

10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仪式欢迎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参赛师生载誉归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副校长程智开,党政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教学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获奖师生参加。欢迎仪式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主持。

图片1

据悉,“互联网+”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团中央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93所院校共计109万个团队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4届大赛的总和。

     我校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连续五年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共斩获一金一银六铜的好成绩,名列全国二本高校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