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彭长征来校进行教育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校友会老师

校友彭长征来校进行教育合作交流

62322_500x500


62323_500x500


微信图片_20191022103926


1014日,我校校友、美国耶鲁大学国际培训中心主任、福克纳大学副校长彭长征教授一行3来校进行教育合作交流。副校长宋宏福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校友办和外国语学院的相关负责人。

会谈中,宋宏福副校长对彭长征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综合实力以及办学特色。彭长征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耶鲁大学教师访问进修项目以及福克纳大学的基本概况、学院设置和优势学科。双方探讨了在外国语学院和相关学院合作开展学生交流、2+2联合培养,协调积极推进教师进修与交流、访问学者等项目,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