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赴李达故居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校友会老师

IMG_20190630_092602R

IMG_20190630_092353R

IMG_20190630_092943R

mmexport1562033523475


6月30日,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李达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李达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向导向大家介绍了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的光辉一生,详细了解了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在李达故居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大家来到李达广场瞻仰了李达同志的铜像,同志们纷纷向李达同志铜像鞠躬,以表达深切的缅怀与崇敬之情。

缅怀先烈,祭奠忠魂,志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永远铭记先烈功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认真学习李达同志的党建精神、为国为民精神,切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