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教学学院校友分会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校友会老师

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友工作,进一步开展好校友会分工作,发展壮大校友会组织,加强校友分会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校友分会的工作职责如下:

1.本会隶属于学校校友总会,接受总会指导;负责本学院校友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本学院相关校友信息搜集、整理与更新,征集校友业绩资料,交流信息,促进校友间的联谊与协作。

3.负责本学院校友网的建设、维护。充分发挥自媒体平台优势,利用互联网技术(微信、QQ)加强与校友的联系。

4.积极协助校、院在各地的校友联络和宣传工作,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协助校友总会做好“湖南科技学院校友信息库”建设工作。

5.鼓励广大校友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就,邀请在事业上取得成绩的成功校友回校为师生报告、讲座等,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

6.发挥校友及其所在单位与学校互相支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7.负责组织和开展校友联络联谊活动,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进行产学研及项目合作。

8.负责动员和鼓励校友捐资助学、捐资兴校、捐资兴教工作。

9.负责本学院校友各类资料的整理、归档与档案移交工作。

10.协助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11.完成学校及校友总会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湖南科技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28日